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哈电集团进行座谈 围绕风电产业发展、加强合作等交换意见

日期:2017-11-17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7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哈电集团 风电开发

    11月15日,三峡新能源董事长樊建军、副总经理赵国庆与来访的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曲哲、哈尔滨电气集团投资公司总经理卜志平等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风电产业发展,同时就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


 

座谈

樊建军代表三峡新能源对曲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概况,他表示,哈尔滨电气集团是国家最早组建的设备制造企业,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拼搏,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三峡集团与哈电集团在水电开发等领域保持着广泛合作,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三峡新能源正积极发展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加快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在海上风电创新技术研发及示范等工作中加强沟通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

曲哲简要介绍了哈电集团发展改革情况,衷心感谢三新能源在新能源开发、设备运维、企业创新模式方面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哈尔滨电气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后续将深入探讨风电产业合作模式,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高关键设备技术指标,积极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光热项目、海上风电开发、风电运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观集控中心

曲哲一行还参观了三峡新能源集控中心,了解公司在电站画面实时传输、发电量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成果,并对三峡新能源信息化建设水平表示高度赞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