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深入仁村镇开展“两联一包”扶贫工作

日期:2017-10-20    来源:仁村镇  作者:路尧茜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0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力 扶贫 两联一包

   10月17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党群工作部主任周大刚、检查审计部主任付高等人深入镇巴县仁村镇对扶贫工作进行相关调研和现场检查审计,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双田陪同。本次调研目的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会议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中电工程和西北电力设计院支持镇巴县扶贫“两联一包”项目工作。
 
  镇巴县仁村镇地处深山,自然条件比较恶劣,贫困面大,群众对提升基础设施条件及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愿望十分迫切。自“两联一包”扶贫政策实施以来,中电工程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我镇的建设与发展。自2013年以来,先后向仁村镇捐赠“两联一包”扶贫开发资金共251.40万元,实施了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项目共三大类8个项目。
 
  在本次座谈会上,镇长黄汉彪同志对近几年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中电工程周主任谈到: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中电工程将会继续执行之前对仁村镇的帮扶措施,进一步扩大扶贫工作的范围,结合当地产业发展特点,西北电力设计院做出具体计划,做好扶贫工作的相应对接。
 
  会后,中电工程审计部主任付高、审计处处长余彦生等人对我镇相关项目资金进行现场检查审计,并在镇党委书记刘曦等人的陪同下,对东院社区东院坝水泥道路、东院坝平板桥建设、东院社区服务中心等进行了考察调研。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以扶贫工作为纽带、项目建设为抓手,为仁村镇带来了显著变化,不仅改善了我镇的发展硬环境,更是优化指导了我镇的发展思路,增强了我镇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