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7-10-20    来源:江西省发改委商品价格管理处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上网电价 电价结构调整 整销售电价 江西发改委

  赣发改商价〔2017〕793号
 
  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国家电投、国电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华能、大唐江西分公司,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和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降低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和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合理调整电价结构的决定,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调整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当提高燃煤发电上网电价
 
  自2017年7月1日起,我省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1.5分钱(含税,下同),提高后为0.4143元/千瓦时(含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不包括超低排放电价,下同)。未执行标杆上网电价的统调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同步上调。
 
  调整后的江西电网统调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见附件1。
 
  二、合理调整销售电价结构
 
  自2017年7月1日起,大工业用电各电压等级电度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63分钱(不包括大工业用电优待电价类别,下同)。
 
  调整后的江西电网销售电价目录见附件2。
 
  三、其他事项
 
  (一)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自4月1日起执行,请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按照大工业用电各电压等级电度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63分钱的标准,尽快做好大工业用户4-6月电费的退费工作。
 
  (二)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本通知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电网企业按照本次电价调整措施及时落实到位。各地执行情况请及时报告我委(商品价格管理处)。
 
  附件:1.江西电网统调燃煤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表
 
2017-10-20_142258
 
  2.江西电网销售电价目录
 
  2017年7月17日
 
  注:上述电价不包括燃煤发电超低排放加价。

  附件2
 
  江西电网销售电价目录
2017-10-20_142417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