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电南疆工程900MW级燃机工程3号机组高压缸扣缸完成

日期:2017-10-19    来源:中国能建天津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9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机 高压缸 南疆热电

   10月15日,经过12小时连续奋战,天津华电南疆热电二期900MW级燃机工程3号机组高压缸扣缸顺利完成。
 
  为保证高压缸安全平稳的完成扣缸,汽机专业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在施工前对施工作业方案进行了细致审核和讨论并组织施工安装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质量和技术交底;吊装前作业人员对设备及工具进行了清理和检查。随着吊车起重指挥的一声哨响,汽轮机高压缸各个部件在汽机房行车的牵引下按照施工作业方案的吊装程序陆续平稳的就位安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