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卫供电保障供热中继加压泵站电力供应

日期:2017-10-16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中继加压泵站 国家电投集团 中卫城市

10月12日22时30分,美利110千伏变电站10千伏供热线启动投运结束,其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中卫热力有限公司在中卫城市供热中继加压泵站的供电专线,进入24小时试运行阶段。

为了保证线路按时投运,各专业历时两日完成相关启动投运的准备工作,包括电缆接入、试验,保护传动工作,保护定值录入,电缆接入验收等内容。严密的投运准备工作过后,经各专业负责人确认相关设备接线相序正确、具备投运条件,中卫地调于12日下发启动令将供热线启动投运。22时30分,10千伏供热线启动投运工作顺利结束。

待供热线正式运行,将为中卫城市供热中继加压泵站的顺利投运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随着近期寒流涌至、气温骤降,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推进在即。该城市供热中继加压泵站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热源可靠性和服务水平,确保今冬明春中卫城市供暖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市民居住环境舒适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