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钱智民参加“2017国是论坛”:建设核强国 引领世界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7-09-26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9/2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国是论坛 核电建设

9月21日,由国务院参事室、国家质检总局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以“走进质量时代”为主题的“2017国是论坛”在北京举行。受论坛邀请,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做了题为“建设核强国,引领世界核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会议由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主持,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建国,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王卫民代)发表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国务院参事、原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宪平等做了主旨演讲。

钱智民在演讲中提出,核工业作为高科技战略性产业,是筑牢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质量是核工业的生命线,要以建设核强国为目标,引领世界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