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国电邯郸东郊热电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9/2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市场 电力项目 中国能建

  09月18日06点5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邯郸东郊热电工程2×350MW新建机组项目厂用电倒送电一次成功。这是该项目自8月实现15号机组发电机穿转子工程节点后,实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目标,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分部试运阶段,为15日机组今年年底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09月18日02:38,2号机组6kV高圧段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厂内主要设备受电一次成功,邯郸东郊热电项目工程也全面进入分系统试运阶段。目前,各段受电正常,所有仪表、信号指示均准确无误。
 
  为了实现这次邯郸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电仪专业科领导精心策划,成立了倒送电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例会进行部署,列出了详细的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电仪科所有倒送电人员在受电过程中积极配合运行人员,对倒送电过程中发生的隐患与事故进行逐一排查与消除,为邯郸项目倒送电顺利创造了有利条件。
 
  在“长时间、大规模”的战线上,电仪科坚守一线、靠前指挥,电气试验室、主任工程师以及技术相关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克服了人员少,时间紧迫等诸多不利因素,管理人员严格把关,试验人员认真操作,确保了本次试验的圆满成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