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国电猴子岩水电站提前完成第三季度发电任务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9/19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猴子岩 水电站 电力生产

    截至9月13日,国电大渡河猴子岩公司9月发电量累计完成1.26亿千瓦时,提前17天完成第三季度发电任务。预计第三季度超发电量将突破1.5亿千瓦时,为实现全年发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汛期以来,猴子岩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全度汛抢发电的工作要求,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努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

猴子岩公司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要求,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全国安全大检查、电力生产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等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闭环管理严格整改,确保安全处于可控在控,为抢发电量奠定基础。

猴子岩公司狠抓设备运行,加强设备巡回检查,发现缺陷,立即组织人员消缺处理,制定科学合理的设备运行方案保证机组稳定运行。加强与调度部门的沟通协调,密切关注电网负荷曲线变化,把握一切机会抢发电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