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全球电力电缆制造商19强发布

日期:2017-08-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海底电缆 架空电缆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ReportsnReports日前发布全球电力电缆制造商报告,报告中指出,随着全球电力需求增加、电力基础设施改扩建步伐加大以及可再生能源的迅猛发展,到2022年全球电力电缆年复合增率大约为6%。

其中,普睿司曼(意大利)、耐克森(法国)、住友电工(日本)、古河电工(日本)、通用电缆(美国)、南线电缆(美国)、莱尼电缆(德国)、安凯特电缆(丹麦)、LS电缆(韩国)、藤仓电缆(日本)成为全球电线电缆制造商10强。

远东智慧能源(中国)、江南电缆(中国)、宝胜集团(中国)、日立集团(日本)、恩科电缆(美国)、亨通集团(中国)、Xignux(墨西哥)、Finolex(印度)、KEIIndustries(印度)等入选全球电力电缆制造商19强。

报告中将全球市场分为北美、欧洲、亚太、南美、中东和非洲五个区域市场。报告中认为,亚太地区将成为电力电缆需求最大的区域市场,尤其是在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和东南亚国家。

此外,以巴西、阿根廷为代表的南美洲市场,沙特、阿联酋、埃及、尼日利亚和南非为代表的中东和非洲这两大新兴市场的需求增速有望超过全球增速。

从产品安装类型来分,电力电缆被分为地下电缆、架空电缆海底电缆,其中,海底电缆和地下电缆,尤其是高压海底电缆和地下电缆多为普睿司曼、耐克森、安凯特(收购ABB高压电缆业务)、LS电缆等国际主要电缆制造商所垄断。

报告中还指出,中国制造企业在中国政府鼓励企业“走出去”的号召下正在加大国际市场开拓步伐,加入到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