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水面光伏电站建设交流合作论坛召开

日期:2017-08-17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7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水面光伏 漂浮式光伏

8月12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举办的“‘领跑者’计划之水面光伏电站建设交流会暨水面光伏全产业链合作高峰论坛”(简称“水面光伏电站建设交流合作论坛”)在江苏南京召开。

会上,结合近期开展的相关研究课题与最新成果、国际国内最新理念以及案例分析等,重点就以下问题进行交流和深度研讨:“十三五”期间我国水面光伏电站建设前景及政策走势,“领跑者”计划对水面光伏电站的相关要求与技术标准,水面光伏电站商业化开发模式与投资收益率分析,漂浮式水面光伏电站设计思路与案例分析,打桩式渔光互补电站设计要点与建设管理等。

自“领跑者”计划实施以来,“漂浮式光伏电站”与“打桩式渔光互补电站”建设项目逐步增多,建设管理经验不断丰富,光伏与渔业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日臻完善,为下一步水面光伏开发与可持续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本次大会主要以政策与技术相结合,分析探讨当前水面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突出针对性、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对促进水面光伏全产业链合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