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陈绍金赴攸县开展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巡查

日期:2017-08-11    来源:红网  作者:许维

国际电力网

2017
08/11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水电 湖南电力 安全生产巡查

近日,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陈绍金带队赴株洲市攸县开展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巡查。株洲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建根陪同检查。

陈绍金充分肯定了株洲市水利部门抓安全生产的工作力度和成效,特别是在巡查现场高度赞扬了桐坝电站和苏州坝电站的安全运行和管理工作抓得紧、措施实、成效好。

陈绍金强调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大意,务必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落实、五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农村水电安全运行和管理措施;要经常性地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彻底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