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神华宁东基地七个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可研(等同于初设)及施工图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05-19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5/1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 分布式光伏 公开招标

    神华(宁夏宁东)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组织神华宁东基地七个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可研(等同于初设)及施工图勘测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招标。

1、 招标项目名称:神华宁东(略)(等同于初设)及施工图勘测设计

2、招标编号: (略)

3、资金来源:(略)

4、招标概况:

招标范围:神华宁东基地七个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略)

本期容量:(略)

项目如下:

宁东基地羊场湾一采区6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宁东基地(略)

宁东基地石槽村6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宁东基地红柳6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宁东基地双马5(略)

宁东基地(略)

宁东基地任家庄3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设计范围为满足以上七个发电项目论证、建设以及运行发电所需的所有设计(分别设计),包括:设备选型、方阵布置、支架基础、逆变器及箱变、集电线路、道路、围栏、接入站改造扩建等;接入站改造工程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同时需进行防止所发电量上网设计。设计应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满足电网公司要求,并符合神华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略)。

其中宁东基地任家庄3兆瓦自发自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设计范围包含一个综合办公体,具备集控宁东区域所有光伏项目功能,总面积约****平方米。

工程设计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每个项目的现场选址、地形测绘和地质勘查,出测绘地形图、测量报告和勘察报告,要求采用与当地政府土地规划部门一致的坐标系统,且满足报批要求。

2)光伏场区(略)单项的可行性研究设计(等同于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报告及概算编制需满足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初(略)

①报送政府核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报送电网公司相关设计文件;

②满足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审核的可研(等同于初设)报告编制。

以上两版报告需分别通过当地主管部门及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评审。

3)提交满足电网公司审查要求的设计文件(包含图纸);满足当地政府部门审查的设计文件,包含征地图纸和坐标、消防审图等。

4)光伏电站施工图设计,包括:光伏场区及接入站改造工程勘测设计范围内所需地质详勘;施工图设计、二级进度网络图的编制、施工工程及(略)

5)设计周期要求:

①合同签订后,立即开展1:****地形图测绘工作。接到委托方开展可研(等同于初设)编制通知后,35个工作日内完成可研设计(等同于初设)工作;

②施工图(略):现场施工需要;招标技术文件满足设备及施工的招标需要;满足设备订货计划;工程竣工验收后1个月内完成竣工图编制工作。负责根据报批需要,按时出版提交电力公司审查的所有图纸。

6)根据光伏电站所在区域的特性,需对组件基础、道路、集电线路、接入系统方案等进行专题研究,并提供多种设计方案供业主选择。如有需要,还应针对项目周边军事设施、环境规划等做相关论证。

5、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需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设计总监)应是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设计总监)****年1月1日至今至少应有三个光伏项目的设计业绩(需附体(略),或业主方出具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或体现(略),业绩表和其余(略));

4)投标人****年1月1日至今有6个及以上装机容量1万千瓦及以上的光伏电站,且累计(略)(需附体现装机容量的合同相关页证明,无法体现装机容量的合同和业绩表均无效)。

6、招标文件出售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略)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神华招标网》相关要求。已经注册成功的不必重复注册。

2)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 **** 年 5 月18日至 **** 年 5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3)购标途径:(略)

(1) 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略)com.cn,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标申请;

购标咨询电话:(略)、电子邮件:e(略)@shenhua.cc;现场咨询:北京市东城区国华投资大厦6层售标大厅。

(2) 请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招标(略)。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的限定: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72小时内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

(3) 投标人在系统填写开发票的具体信息及邮寄信息,我公司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 “交易信息”→“(略)

(4)招标文件的下载:投标人交费成功后,可在系统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系统操作及支付技术咨询电话:(略)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800 元,售后不退。仅接受现金和投标人电子支付。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略):****年6月15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将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

8、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西滨河路26号汉华国际饭店四层第一开标室,届时请各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神华招标网((略)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略)com.cn)上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1室

邮政编码:(略)

联系人:(略)

E-mail:(略)、(略)

电话:(略)

传真:(略)

招 标 人: (略)

地 址:(略)

公司电话:(略)

联 系 人:(略)

传 真:(略)

邮 编:(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