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特变电工推动蒙古国大型输变电项目落地

日期:2017-05-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5/18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输变电线路 蒙古国

    “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由我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特变电工承建的“乌兰巴托市至曼德勒戈壁输变电线路、变电站建设”项目专用贷款协议成功签署,这标志着项目落地即将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一带一路”“中俄蒙经济走廊”的重大合作成果,也是蒙古国首条330KV最高电压等级的输变电重点工程及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解决蒙古国南部资源开发和工业体系建设、首都乌兰巴托及项目沿线150多万人口的用电问题。这一项目对于建设蒙古南-北国家能源互联网、实现蒙古国与中国及周边电网互联互通等将产生重要影响。

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表示,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快推动与蒙古国电力投资、技术、人才合作,给蒙古国带去更多的光明工程、民生工程、幸福工程和友谊工程,为打造“一带一路”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