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迪拜水电局审议哈塔山区水电站项目建议

日期:2017-05-08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7
05/08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 水电站 迪拜

    阿联酋《海湾新闻》4月19日报道,迪拜水电局(DEWA)正在审议咨询公司提交的关于哈塔山区水电站项目的建议报告,随后将启动招标程序。

报道称,该电站为25万千瓦的抽水蓄能水电站,预计投资额为19.2亿迪拉姆(约5.2亿美元)。除发电外,还将兼具灌溉、防洪和蓄水功能。

哈塔是迪拜与阿曼接壤的山区,现有的哈塔水坝蓄水能力为17.16亿加仑,计划在山上建设一座蓄水能力8.8亿加仑的蓄水库,二者间距离3公里、落差300米。

该项目是哈塔开发计划的一部份,于2016年12月宣布,2017年2月项目咨询招标截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