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安哥拉电缆宣布完成南大西洋电缆系统海上勘测并进行电缆装载

日期:2017-04-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27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装载 安哥拉电缆

日前,安哥拉电缆宣布完成南大西洋电缆系统(SACS)的海上勘测工作,并开始在安哥拉进行电缆装载,标志着项目开建的重要里程碑。

一旦完工,南大西洋电缆系统将与连接美国和巴西的Monet电缆系统以及西非电缆系统(WACS)实现互连。

南大西洋电缆系统是一条长达6165千米海底电缆,容量达40Tbps,拥有四组光纤对,将安哥拉连接到巴西,互连非洲和美洲。

安哥拉电缆是管理西非电缆系统联盟的12个成员之一。该系统为安哥拉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运营商在11个国家提供载波服务。从Yzerfontein(南非)到伦敦(英国)的14530千米路径,西非电缆系统有四组光纤对,包括14个着陆点,其中12个沿非洲西海岸(包括佛得角和加那利群岛),2个位于欧洲(葡萄牙和英格兰)。

海上勘测成功完成,安哥拉电缆已确保电缆部署在最佳路线上,从而避免危险点,这是保障电缆寿命的关键因素。完成海上勘测意味着可以完成最终制造,并可以根据实际调查结果对任何次要的路线和电缆类型进行调整。

随着岸边电缆的装载,南大西洋电缆系统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对于电缆系统部署的这一方面,安哥拉电缆委托日本电气,并和海洋专家公司OSI签约监督施工过程,以确保项目的最高质量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