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正文

南方电网李文中会见诚通集团高层

日期:2017-04-18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8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李文中 李友生

    4月14日,南方电网公司总会计师李文中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诚通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诚通集团”)副总裁李友生、童来明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举行会谈。
 
  李友生介绍了诚通集团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的工作情况,童来明介绍了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设立背景、发展定位、投资方向等内容。李友生表示,南方电网公司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央企,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推进国家战略实施等方面都值得诚通集团学习,诚通集团愿意与南方电网公司积极探讨,发掘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李文中对李友生、童来明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新一轮发展战略及构建“一主两翼、国际拓展”的产业发展布局。李文中表示,希望双方在电网投资、基金运作等领域加强沟通,积极推进交流与合作。
 
  公司财务部,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筹备组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