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电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第四次董事长办公会

日期:2017-04-12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2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电力集团

4月10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在本部主持召开2017年第四次董事长办公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议题。集团公司领导张国厚、高嵩、米树华、谢长军、陈斌、谢俊出席会议。监事会第八办事处副巡视员蔡小明参加会议。

乔保平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班子建设,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加强组织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周密部署安排,落实好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的各项要求,建设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二是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要通过学习江苏公司经验,找准职责定位,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效益。要认真落实提质增效工作方案,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要以增收创效为中心,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努力降本增效,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着力改善盈利能力。三是继续加强投资管控。要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加强投资管控,压缩投资规模,严控火电发展。要积极稳妥推进“上大压小”,做好分流安置工作。四是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平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进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重点危险品和危险源,加强专项治理,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大环保能力建设力度,加快推进环保改造工程,抓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等环保综合治理,确保达标排放,严防环保事故的发生。五是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聚焦重点问题和重点领域,把巡视整改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要坚持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建立的制度要真正起到约束作用。六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坚决减少腐败存量,重点遏制腐败增量,严肃查处职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国电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师、总助、安全生产总监、巡视组组长、职工董事,本部各部门和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