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光电下属子公司电信国脉中标中国移动工程集采项目

日期:2017-03-10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0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电信国脉 移动工程建设项目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晚间公告称,下属子公司黑龙江电信国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信国脉”)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电信国脉中标中国移动2017-2018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电信国脉本次中标北京、河北、云南、黑龙江、辽宁、河南等六个省市的项目,并在多个标段中取得较大份额,尤其是黑龙江项目的多个标段,电信国脉获得了超过50%的份额。

1.webp

亨通光电称,公司自控股收购电信国脉后,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电信国脉公司市场由区域型向全国型发展,本次中标中国移动工程建设项目,将有力推动公司由产品供应商向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的战略转型。本次中标项目执行将对电信国脉2017-2018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