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赣州电网建设项目纳入2017年市重点工程

日期:2017-03-07    来源:机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7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网运行 赣州电网

2017年2月24日,为全面掌握全市重点工程和基础设施攻坚战项目建设情况,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和基础设施攻坚战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赣州市基础设施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林宗圣一行来到国网赣州供电公司,就2017年电网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黄吉明及发展部、建设部、配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赣州公司就纳入到2017年全市重点工程的“赣州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及配套220千伏送出工程”、“220千伏输变电工程”“110千伏输变电工程”、“35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4个项目包前期工作完成情况、投资计划、当前进度、季度目标、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汇报,特别是需市政府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重点叙述,恳请市基础设施攻坚办、重点办予以协调解决。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赞扬了该公司在项目管理、项目建设的典型经验,逐个答复了该公司的请求事项,表示会把收集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市政府领导层面,主动做好电网发展建设各项外部协调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电网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为推动赣州电网发展,优化外部环境,该公司高度重视政府协调机制,主动对接将电网建设项目及前期项目纳入到全市重点工程及基础设施攻坚战重点项目序列,在推动内部“自转”的同时,重点与政府部门建立互助互动机制,依托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基础设施攻坚战领导小组、精准扶贫攻坚战领导小组、主攻工业攻坚战领导小组等政府协调机制,“对外”形成了政府主导推动、职能部门积极参与、供电公司密切协作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局面,“对内”实现了专业协同、市县一体、“三集五大”体系全方位支撑的电网发展模式,以政府推动为主线、内部管理为辅线,实现电网项目前期、建设工作提质加速,有效推动赣州电网跨越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