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穆占英赴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利用大市场优势加速转型发展

日期:2017-03-07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3/0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核燃料

3月2日,国务院派驻中核集团监事会主席穆占英在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董事会秘书潘建明的陪同下,赴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穆占英指出,要吸取国内核电市场成功经验,利用“大市场”优势,加速公司转型。同时,在核工业发展机会与挑战并存的时期,要加强忧患意识与紧迫感,把核电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手段运用到核军工、核燃料产业,为核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穆占英一行参观了工程指挥中心,观看了项目管理平台、主设备视频监控及数字化模拟事故应急处置演示,听取了三维协同设计汇报;在公司设计与验证平台,观看了“华龙一号”模型并听取了华龙一号技术特点和创新成果的汇报。座谈会上,穆占英听取了俞培根关于中核集团对工程公司总承包模式的调整情况和背景的介绍,以及核电工程公司总体情况、发展成就、重点任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对工程公司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认可和赞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