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陕西电力关于开展热电联产发电计划系统接入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2-24    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4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电力 热电联产 陕西电厂

热电联产相关企业:

按照省发改委要求,陕西热电联产发电计划系统已完成了数据接入工作,需尽快开展数据核查和热电计划电量计算工作。

目前针对已接入D5000系统的电厂和热电联产机组。经交易中心组织测点数据初步核查,发现部分数据存在错误,影响了计划电量计算的准确性。因此,针对存在问题的电厂和机组,提出以下两点整改要求:

1. 所有电厂需对接入的测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核查。要求测点运行正常,测量数据准确;接入测点与施工设计测点清单中发布的测点必须一致,测点通道接入正确,测点描述、单位、KKS编码准确无误;测点数据上送至D5000系统过程中保持连接稳定、通畅,传输过程无错误;

2. 针对附件中所列问题(测点本身测量错误、传输过程中存在问题导致数据不准确、部分测点未接入、测点通道接入错误导致串行、测点未改造等),请各电厂需重点核查,对存在问题的测点进行逐一消缺。

请各电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缺,并将整改结果逐条在附件中说明。对于全面核查过程中发现附件中未列出的新问题,也需在附件中说明整改结果,并于2017年2月26日18:00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注:对于表中没有提及的兴化、黄陵一期、彬长三家电厂,核查结果将稍后给出)

联系人:

许杨子 029-81002599

李 峰 029-89698873,18392139159

电子邮箱:154369007@qq.com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7年2月24日

附件:   20170223热电联产施工设计设计变更(1).xlsx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