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拜会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金龙

日期:2017-02-23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3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新疆建设兵团 电力集团

2月21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晏志勇,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拜会了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双方就中国电建集团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化合作、共同助力新疆发展进行亲切交谈,并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座谈中,孙金龙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发展历史和战略规划,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兵团乃至整个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中国电建积极参与新疆基础设施建设,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诸多贡献。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新疆正在全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必将为双方的合作带来更大发展空间和历史机遇。“十三五”期间,新疆将进一步加大交通、水利、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南疆城镇化进程,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与兵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晏志勇对兵团在稳疆、固疆、兴疆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对兵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晏志勇指出,新疆地区自然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中国电建高度重视在疆发展并充满信心,着力打造新疆区域大型产业集群。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将全面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电建将继续发挥央企在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在疆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加速壮大区域产业规模,与兵团一道,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参与兵团城镇化建设,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双方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将在水利、城镇、园区、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携手共进。

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民浩、党委副书记马立及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