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环保展示 » 正文

神华国神万州电厂通过超低排放验收

日期:2017-02-20    来源:神华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0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电力 电力工程

2月15日,重庆市环境保护局组织万州区环保局、万州经开区环保局及有关专家对国神集团万州电厂1号、2号机组超低排放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有关资料和召开会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超低排放工程总体按前期可研及技术方案进行实施,根据项目验收监测报告,一致建议通过超低排放验收。

在检查过程中,重庆市环境保护局、万州区环保局、万州经开区环保局及有关专家首选对现场的各种环保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集控室和DCS工程师站重点了解了近期机组负荷、污染物指标、各种环保历史数据曲线,并调取和查阅了多个环保曲线。根据重庆市环境监测中心提供的验收监测报告,项目验收监测期间,两台的机组烟气排口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汞及其化合物未检出,监测结果均满足《煤电机组达到燃机排放水平环保改造示范项目评估监测工作的通知》环办[2015]60号中规定的标准限值要求。专家组对万州电厂的监测数据表示认可和高度满意。

该厂表示,一是对重庆市环保局各位领导及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万州电厂将积极落实。二是在今后的生产运营中,将继续维护好、运行好、调整好环保设施和指标,保证各项环保设施及系统正常运行,切实满足国家的超低排放标准。三是努力将万州电厂打造成长江上游的现代工业艺术品,同时建成重庆市环保工作的示范和教育基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