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电气斯泽夫会见三菱日立高级副总裁馬渕洋三郎

日期:2017-02-13    来源:核品汇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3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尔滨电气集团 三菱日立 电力

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斯泽夫2月9日会见了三菱日立高级副总裁馬渕洋三郎一行。双方就今后加强交流,拓宽合作范围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

斯泽夫对馬渕洋三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了解了三菱日立公司整合后的情况,新技术开发情况及希望与哈电开展合作的领域。斯泽夫表示哈电将一如既往坚持开放与合作,通过自身努力迎接行业巨大挑战,积极参与彼此发展,实现互惠双赢,共同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馬渕洋三郎回顾了三菱日立公司与哈电集团合作历史,提出双方要站在历史新高度进一步加强合作。他建议积极推进三菱日立公司与哈电集团中高层管理者的互访交流,并实现在经营、新技术开发方面的全新突破。

通过本次交流,深化了哈电集团公司与三菱日立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未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