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陈家港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17-02-10    来源:神华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1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近日,国华电力公司陈家港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配套码头工程顺利通过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口管理局竣工验收。

该厂一期工程建设两台660MW燃煤机组和与其配套的20000吨级煤码头泊位1个和2000吨级大件泊位1个。码头工程作为该厂的配套工程于2008年4月开工建设,2008年9月18日基本完成大件码头合同约定的工程量,2009年7月16日完成卸煤码头合同约定的工程量。本工程为典型的高庄梁式码头,本工程的施工质量要求达到优良工程,在实际施工过程当中,施工单位能够根据水运工程施工规范和设计施工图要求,按照预先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组织施工,现场原材料和各种构件经检测均合格,工程施工中未发生质量及安全事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