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商丘市与河南电力签订“十三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2-09    来源:商广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09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河南电力 电网建设

2月8日下午,商丘市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签订“十三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会见了省电力公司总经理侯清国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领导史根治、吴祖明、江文玉、王仲田、刘明亮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张建慧在致辞中对侯清国一行表示欢迎,对签约仪式举行表示祝贺。他说,2016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生产总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位居全省第3位、第1位、第3位,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十三五”时期是商丘跨越发展的关键期、转型升级的攻坚期、改革创新的机遇期,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市五次党代会上,我市提出了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总目标,为商丘未来发展廓清了路径、明确了方向。商丘是国家66个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之一,正在围绕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大力开展大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高铁商贸区、日月湖商务中心区、古城历史文化保护区等三大区域发展,这都需要电力提供强力保障。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翻开了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对于推动商丘实现跨越发展意义重大。商丘市将认真履行协议,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支持省电力公司在商丘发展。希望省电力公司进一步完善商丘电网规划布局,加快地方电网建设,力争早日发挥效益,助推商丘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侯清国对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表示祝贺,感谢商丘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电力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省电力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紧围绕商丘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优化电力布局,高起点、高标准加快商丘智能电网规划建设,全面保障商丘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根据框架协议,“十三五”期间,我市将与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携手,加快商丘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框架协议还对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电网规划事项进行了细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