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纽威阀门与阿海珐签订HPC核电项目合同

日期:2017-01-20    来源:核品汇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0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核电站

近日,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与阿海珐(AREVA)就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HPC项目)签订了供货合同。

HPC项目由法国电力集团(EDF)和中国广核集团牵头的中方联合体共同投资建设,中法企业分别占33.5%和66.5%的股份。该项目拟建设2台采用EPR技术的核电机组,总装机320万千瓦,总造价高达180亿英镑,建成后可满足英国7%的电力需求。

作为世界核能工业领导者的AREVA将承担HPC项目的核岛总包建设任务。此次中标的产品大部分是用于核岛的核级阀门,数量超过2000台。

纽威阀门紧跟国家“核电出海”的步伐,通过该订单成为中国第一家进入欧洲核岛的供应商。

此次签约不仅对纽威阀门未来开拓海外核电市场有着重大的意义,也彰显了纽威在核电阀门领域的雄厚实力。在为客户提供全套核电阀门解决方案的道路上,纽威阀门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