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山东华东线缆因产品质量不合格被国网通报

日期:2017-01-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7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浙江省电力公司2016年第三批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公告》。处理结果显示,山东华东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供应的架空绝缘导线经抽检发现质量不合格,被暂停在公司导、地线招标采购中的中标资格4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山东华东线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4月04日,注册资本为20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电缆附件、电缆用材料、电力电器、电工器材、配输电及控制设备、照明器具制造;五金建材、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机电设备(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车)、铜铝线材、钢材销售;商场管理、物业管理。

据上述通报显示,抽检发现该供应商架空绝缘导线不合格。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十九条的规定,在公司导、地线招标采购中暂停该供应商中标资格4个月。处理时间自2017年1月10日起到2017年5月9日结束。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