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昆山燃机项目1号燃机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完成

日期:2017-01-13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3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2017年1月10日17时,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昆山燃机项目1号燃机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完成。

1号燃机发电机组由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发电机转子净重59.2吨,净长11.45米。 此次穿转子经热机专业公司与项目部多次协商探讨,在保证经济性的同时,编制了有效、可行的转子吊装与穿装方案。转子穿装前对现场穿装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对起吊设施、专用工具的准备情况、发电机定子及转子的清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转子穿装前设备状态良好。在热机专业公司本体班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9个小时,将转子顺利穿装到位。

1号燃机发电机转子穿装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燃机发电机的安装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燃机的安装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