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大唐托电五期10号机组吹管顺利完成

日期:2017-01-11    来源: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1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火力发电 火电厂

1月6日上午10时31分、10时46分,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五期工程10号机组锅炉吹管完成第75、76靶连续两靶打靶合格,靶板光洁度符合吹管试验要求,至此10号锅炉吹管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该公司五期工程9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结束后,全体工程建设人员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全面投入10号机组的建设工作中,为保证10号机组在新年伊始,顺利完成锅炉首次点火和锅炉吹管的重要工程节点做足准备。工程部全体成员与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经过不到一周时间就完成了10号机组锅炉点火和锅炉吹管的全部工作,为10号机组在春节前整套启动并完成非涉网的所有试验打下坚实基础。为确保10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做好充分准备,为新年打一场漂亮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