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摩恩电气拟8亿元投资特种电缆项目

日期:2017-01-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1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1月10日晚间,摩恩电气发布公告,公司拟建设铝合金电缆及无机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扩产项目,项目总投资为80,048.00万元。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均利润7035.18万元。

摩恩电气表示,铝合金电缆及无机矿物绝缘防火电缆扩产项目的实施将完善公司生产能力布局,突破公司原有特种电缆的产能瓶颈,提高公司未来在特种电缆领域尤其是铝合金电缆和防火电缆领域的份额及话语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