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山西天成元电缆被停标2个月

日期:2017-01-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1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1月10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17年1月)》(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山西天成元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天成元电缆”)因低压电力电缆、10kV架空绝缘导线不合格,被暂停相应品类物资中标资格2个月。

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山西天成元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26日,注册资本: 11168万元,经营范围:电缆的生产销售,铜制品、铝制品、化工产品(危险品、易燃易爆品除外)钢材、塑料制品、橡胶制品、高低压电器、机电产品的销售。

据通报显示,在聊城市临清市刘垓子镇朱楼村等16个排灌台区新建工程中,山西天成元电缆供货的低压电力电缆被抽检出不合格。另在聊城茌平县韩屯镇王桥村台区等18个台区机井通电工程中,10kV架空绝缘导线被抽检不合格。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国家电网公司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山西天成元电缆进行了处理。

通报显示,在2017年1月1日-2017年2月28日集中招标中,暂停山西天成元电缆低压电力电缆及10kV架空绝缘导线中标资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