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邢台热电2×350MW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投产

日期:2017-01-06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6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 电厂 电力工程

近日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2×350MW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于2016年12月31日一次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至此,邢台热电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公告内容如下: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邢台热电项目2号机组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2×350MW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于2016年12月31日一次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至此,邢台热电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

邢台热电项目两台机组均为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装置,机组各项性能指标优良,烟气排放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邢台热电项目的整体投产,增加了公司在区域内电力和热力市场的份额,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运营装机容量达641万千瓦。

特此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月4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