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安徽金桥电缆因官司缠身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日期:2017-01-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6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近日记者从浙江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法院获悉,安徽金桥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金桥电缆)因拖欠万光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光电缆)货款5万余元被起诉。

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安徽金桥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1月17日,注册资本3328万元,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电缆材料、电器配件、设备生产销售。

万光电缆方面称,2015年6月24日,与安徽金桥电缆签订一份购销合同,合同总价为712000元。2015年7月2日,向安徽金桥电缆交付了价款712000元的货物。安徽金桥电缆共支付货款653600元,尚欠货款58400元未付。

万光电缆催款未果,遂诉至法院,要求安徽金桥电缆支付货款58400元,并赔偿该款自2015年8月2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月利率1%计算的违约金。

法院审理查明,安徽金桥电缆向万光电缆购买一批电缆。双方在合同中约定了价格及具体产品型号规格、单价、金额、数量和技术标准,并约定结算方式为预付货款30%,货到一个月内付至货款的95%,质保金5%货到三个月内付清,若未按上述约定付款,则按付款截至之日起按延期部分每日千分之一计算违约责任。安徽金桥电缆共支付货款653600元,尚欠货款58400元未付。

法院判决,安徽金桥电缆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万光电缆有限公司货款58400元,并赔偿该款自2015年8月2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月利率1%计算的违约金。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从法院方面了解到,安徽金桥电缆近年来官司不断,主要涉及民间借贷纠纷、服务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多起诉讼。

在与安徽铜鼎律师事务所的服务合同纠纷诉讼中,安徽金桥电缆未在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履行义务,被冻结7000元银行存款。

同样,在与潍坊市双源塑胶有限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诉讼中,安徽金桥电缆亦未在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履行义务,被冻结165140元银行存款。

目前,安徽金桥电缆因未按照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履行法律义务,已经被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