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亨通线缆喜获三项发明专利授权

日期:2017-01-04  

国际电力网

2017
01/0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 亨通线缆 电力电缆

近日,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线缆)传来喜讯,“ 一种电力和数据传输用综合数据线缆”、“用于半圆形线芯的成缆定位装置”、“ 用于通信电源屏蔽软电缆的成缆装置”这三项发明专利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的授权,这是亨通线缆在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

据悉,“一种电力和数据传输用综合数据线缆” 采用的综合数据线缆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电缆平衡性和可靠性,提高高频电磁波的反射和吸收,改善串音和信号衰减的同时,也提高基料的交联强度,具有较佳拉伸、撕裂的强度物理机械性能;“用于半圆形线芯的成缆定位装置”和“ 用于通信电源屏蔽软电缆的成缆装置”解决了现有半圆形导体的线缆不圆整问题,有效避免了半圆形导体成缆时翻身现象,生产效率提高30%并减小应力的产生。

亨通线缆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成果申报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自主创新能力。目前,亨通线缆已拥有独立发明专利数量增至53个。获得授权的国家发明大部分已应用于生产实践中,为亨通线缆产品品质提升与工艺革新提供坚实基础,使线缆行业的发展如虎添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