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哈电国际斩获印尼超百亿清洁煤电站项目大订单

日期:2016-12-2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12/26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电力 清洁煤电站 火电

12月21日,哈电国际再次发力印尼电力市场,与马来西亚杨忠礼集团(YTL)在吉隆坡签订印尼坦竣2×660MW超超临界清洁煤电站项目总额超百亿元的总承包合同。

印尼坦竣2×660MW超超临界清洁煤电站项目业主YTL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具实力的集团公司之一。该项目位于印尼西爪哇岛,是哈电国际与YTL携手合作的第一个电力项目,也是哈电国际在印尼市场的第三个总承包项目。该项目的签订,对哈电国际深入开拓印尼电力市场,加强与YTL集团的合作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哈电国际今年在国际市场成绩斐然。8月31日,承建的中乌“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安格连1×150MW燃煤火电厂总承包项目成功并网发电;9月30日,承建的土耳其泽塔斯三期2×600MW燃煤电站总承包项目全部建设完成,正式移交业主。今年前10个月,哈电国际营业收入达81.2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75%;正式合同签约额1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0.8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