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广东第六批售电公司公示 售电市场惊喜不断

日期:2016-12-19    来源:售电星星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9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电力 售电 电价

长协降6分;

月竞一九分成,3-4分保底;

用户偏差全包。

电厂方面。火电厂长协接近尾声,部门新进入市场电厂从一头雾水刚刚醒悟,举目茫然,找不到用户只好到处找售电公司。

独立售电公司方面。长协对锁基本完成,早期大胆进取者明年业绩可期大势已定,缩手缩脚者也就签下电量屈指可数。一个基本的判断是,竞争惨烈的售电市场,稳健或保守经营离死不远;过于激进很容易一把玩死,毕竟运气不会永远在。进退两难。很多公司开始严肃思考星星三个月前提出的抱团取暖、狐假虎威和金盆洗手三个选择了。

用户方面。签约率继续攀升,园区一般用户大量被发掘。

市场方面。第六批售电公司公示,一般用户申请流程进一步明确。越来越热闹了。

后市展望。市场价格继续维持在5到7分之间。

鉴于长协12月25日关门,基本今年的行情就这样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