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环保展示 » 正文

米东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通过试运行

日期:2016-12-16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6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电力 电力工程

12月9日,国神公司米东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环保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

试运期间,1号机组所有环保设备运行稳定,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均达到设计值,实现了机组烟气超低排放的目标,其中二氧化硫平均排放浓度为27.85毫克/标准立方米,氮氧化物平均排放浓度为40.76毫克/标准立方米,粉尘平均排放浓度为2.93毫克/标准立方米。

据悉,该厂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自2016年8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为做好此次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该厂投入大量资金对现有机组进行脱硫系统增容、脱硝系统、低温省煤器、引增合一等多项改造。为确保改造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该厂无论是工程安全、质量、进度,还是在资金支持、物资后勤保障,抑或是队伍建设等方面,该厂领导协同各有关部门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精诚合作、轮番作战,带领全厂干部职工一起,“白+黑”、“5+2”坚持工作,驻扎在现场,凭着丰富的实践经验、高超过硬的技术,带领团队创新实践、科学管理,克服酷暑严寒、场地狭小、施工量大、工期紧张和高空交叉作业多、动火作业多、连续作业多等诸多困难,实现了改造设备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热态调试顺利通过168试运。

下一步,该厂将加快推进2号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为圆满完成乌鲁木齐市2017年度大气污染物减排任务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