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巴基斯坦18家电缆企业涉嫌欺诈性营销

日期:2016-11-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5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巴基斯坦竞争委员会日前对国内18家电缆企业发出通知,要求对消费者暗中发放的电缆现金券或者优惠礼券作出书面解释。

巴基斯坦竞争委员会通过调查发现,某些电缆企业在电缆成品包装中插入各种面额的现金券或者优惠券,但在包装和其他宣传材料中并不表示有这些优惠券的存在,也不反映出消费者在优惠券使用后的最终价格,存在欺诈性营销的可能。

巴基斯坦竞争委员会表示,不披露这些现金券或者优惠礼券是一种欺骗,因为消费者必须为他们不知道的东西支付价格。此外,通过这样的做法,公司为了增加产品销售也可以对电缆的质量进行妥协以抵消提供免费优惠券/现金的成本,最终对消费者造成损害。

根据竞争原则,遗漏产品的重要信息不仅会误导消费者,并可能影响他们的购买决策,而且给予公司竞争对手过度的竞争优势。

根据上述调查结果,巴基斯坦竞争委员会建议向Dawn电缆,Alfa Plus电缆电缆,Hi Ace英语电缆,Gold Royal电缆,Zafar电缆等18家电缆企业下发了通知,要求在14天内提出书面解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