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肯尼亚缆企产能偏低 电力企业拟进口电缆

日期:2016-11-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5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肯尼亚电力公司周二发布消息称,当地电缆制造企业产能仅能满足电力公司30%左右的需求量,因此,如果这一情况得不到改善,肯尼亚电力将从国外进口电缆以满足电力系统需求。

据介绍,为了鼓励当地企业,肯尼亚电力公司向国内电缆及附件制造商大量采购商品。然而,根据初步统计,由于技术水平和设备落后等因素,国内产商对肯尼亚电力公司的需求量满足率不足30%,大大影响了肯尼亚电力公司的项目进展。

与此同时,肯尼亚政府计划到2017年实现70%以上家庭通电,据悉,实现这一目标需要24055千米电缆,139181千米导线,124.1万只电表箱和107.1万根电线杆。这就意味着,未来,肯尼亚需要大量的电缆及相关附件来改善输电系统和实现最后一公里连接。

肯尼亚电力公司表示,“在保证目标实现的前提下,公司依然会优先选择对当地设备和电缆的采购以鼓励制造商在肯尼亚设厂,其次才会考虑进口电缆以满足发展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