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山东能监办开展农网改造建设、农电管理问题监管

日期:2016-11-15    来源: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近日,为深入调查了解全省农网改造建设、农电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促进电网投资向农村地区倾斜,推动农网升级改造工作,解决部分地区发展瓶颈问题,提升农村地区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山东能源监管办开展了农网改造建设、农电管理问题监管。

此次问题监管采取非现场监管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前期开展全省范围的监管统计,要求省、市、县各供电企业填写《山东省农电基本情况统计表》,摸清了省内农电管理的基本情况,掌握了有关问题。11月初,以农村地区电能质量情况;农网投资、改造和工程建设情况;农灌用电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农电管理情况;农村地区精准扶贫项目落地情况等为重点,对济宁供电公司、嘉祥县供电公司、巨野县供电公司、聊城供电公司、高唐县供电公司、夏津县供电公司等六家供电企业开展现场检查。

山东能源监管办将认真总结此次农网改造建设、农电管理问题监管成果,促进供电企业加快解决农网改造和农电管理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精准提升,为精准扶贫、助农脱贫尽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