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吉林电力“多表合一”信息采集接入9万余户

日期:2016-11-14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王江 杨建荣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4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电表 吉林电力

截至11月7日,国网吉林省电力公司“多表合一”信息采集建设项目累计采集接入90521户,完成国家电网公司核定计划数的215%,超额完成“多表合一”信息采集建设任务。同时,国网吉林电力与3家供水、供热企业签订代抄协议,共代抄水、热用户11023户,部分实现商业化运营。

年初以来,国网吉林电力各单位积极向所在地政府部门汇报“多表合一”信息采集建设工作,取得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积极推进吉林省“互联网+”行动的实施意见》等20份省、市、县支持性文件,覆盖全部项目实施地。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积极沟通联络水气热企业和开发商、物业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12份,为“多表合一”信息采集建设建立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国网吉林电力及时组织召开启动会、现场会、对接会、培训会等,适时开展项目建设管控与督导;各单位积极向合作企业展示项目建设成果,辽源、白城供电公司与水、热企业签署代抄协议3份,成为公司系统内最早实现商业化运营的5家网省公司之一。

下一步,国网吉林电力将进一步规范“多表合一”信息系采集建设运行管理,提高采集系统技术水平;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和合作企业的沟通,争取更广泛的支持与配合;继续加快推进采集建设,扩大采集覆盖户数,提升商业化运营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