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750千伏塔拉变电站验收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16-11-11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惠文莉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1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 输配电

11月8日,果洛联网工程750千伏塔拉变电站竣工验收工作全面铺开,国网青海检修公司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共20人进驻现场开展驻站验收。

750千伏塔拉变电站推荐站址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城恰不恰镇一塔拉南部,站址海拔2944米,变电站位于低气压、缺氧、严寒、大风强辐射区域,是果洛联网工程的枢纽变电站,该站最终规模为3台2100兆伏安主变压器,750千伏出线11回,330千伏出线15回。

该公司在前期首检式验收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展开750千伏塔拉变电站驻站验收工作。本次验收对站内的主控通信楼、保护室、低压交直流室、蓄电池室等土建部分和750千伏、330千伏、66千伏、35千伏及直流电压所涉及的高、低压配电装置,综合自动化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装置、五防装置等电气部分进行详细验收。为确保工程“零缺陷”投运,该公司提前制定详细验收方案和组织方案,对验收细则逐条进行分析、讨论,最终确定验收计划,安排各专业班组骨干力量分工负责,运维、检修、试验专业交叉验收,确保从资料验收到设备验收高标准完成。验收过程中,各专业验收组成员严格验收标准规定进行验收,遵循“谁验收、谁签名、谁负责”的原则,在验收细则上签字确认,严把验收质量关。

据悉,在11月8日至11月13日期间,330千伏果洛变电站同时开展复检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