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核电第一个海外公司落户英伦

日期:2016-11-11    来源:中国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站 中国核电

继伦敦当地时间11月9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为中英核联合研发与创新中心揭牌之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王毅韧,英国能源与知识产权国务大臣内维尔.罗尔夫女男爵在伦敦共同为中国核电(英国)有限公司揭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核电董事长钱智民见证了揭牌仪式。

中国核电(英国)有限公司在伦敦注册成立,将在英国及欧洲其它国家开展核电及清洁能源相关业务,包括投资和运营管理,运行安全及相关技术的研发,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核电副总经理、中国核电(英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嘉杰与英国国家核实验室总裁保罗.豪瓦斯签署研发中心核心条款协议和知识产权声明。研发中心核心条款协议和知识产权声明的签署标志着研发中心即将进入实体化运作阶段。

中国核电(英国)有限公司揭牌暨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由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黄敏刚主持,中英政府代表、部分企业领导也应邀出席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