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越南电力集团负债近500万亿越盾

日期:2016-11-0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11/0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集团 越南电力 电力投资

越南《年轻人》报11月7日报道,越南电力集团(EVN)刚公布的今年上半年经营报告显示,上半年,EVN营业总额约为131万亿越盾,同比增加19.2万亿越盾。而总支出则从2015年上半年的7.68万亿越盾增加到今年上半年的15.5万亿越盾,导致EVN亏损。 EVN副总经理丁光知称,亏损主要来源于汇率差。上半年,EVN总盈利为5.81万亿越盾,而汇率差损失高达6.37亿越盾。汇率损失主要是由于EVN大量使用日元贷款所致。今年1-3月份,日元已升值17%。

值得注意的是,EVN 的财政报告透露,目前,EVN债务总余额已达475.36万亿越盾(约合235亿美元)。为减少亏损,EVN正向政府提交新的电力涨价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