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南瑞承担的国网天津电力培训中心配网实训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6-10-29    来源:国电南瑞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9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网项目 配网终端 国电南瑞

2016年10月18日,国电南瑞配电/农电分公司承担的天津市电力公司培训中心配网项目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实地核验了配网主站系统、配网终端、通信网络以及实训场设备的建设部署情况,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完成了规定的内容,提交的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国网天津电力培训中心配网实训项目采用配电自动化小型主站配置,包含一套主站系统,13个配网终端。项目完成后,培训中心将具备为电力员工提供配电自动化建设近距离接触的能力,具备配网主站系统实地训练的环境。学员们一方面可以通过室内上机操作了解主站系统各种功能,修改配网图形;另一方面,通过主站与实训场终端结合可以实现终端对点工作,并可以通过实训场终端的实际故障上送实现馈线自动化在线操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