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安格连工程通过336小时运行

日期:2016-10-28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8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站 中国能建 火力发电

当地时间10月25日14时,中国能建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第一个火电厂施工项目安格连1台150兆瓦机组工程,圆满完成336小时可靠性运行考核。

乌兹别克斯坦安格连电厂工程由黑龙江火电一公司承建。自分部试运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现场的试运工作。工程自10月9日锅炉点火启动,顺利完成冲转、并网、带负荷、满负荷工作,于10月11日14时开始计时,10月14日14时一次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经当地电力部门及业主考核顺利投入商业运行, 直至10月25日14时顺利完成336小时运行,达到业主的考核要求,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336小时可靠性运行的圆满成功,体现了中国能建人一丝不苟、团结协作、追求卓越、能打硬仗的优秀品质,为国外工程施工积累丰富的安装、调试及管理经验。

乌兹别克斯坦安格连电厂工程位于塔什干市东偏南130公里,建设一台150兆瓦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建成后极大的缓解了当地日益增长的用电紧张局面,并满足当地冬季供热的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