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电力恢复生活回正轨 便桥大桥有望同时动工

日期:2016-10-22    来源:海南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国网

被困住的东太农场以及三个村委会里,要数加毫园村的地势最低,快70岁的黎阿公和王阿婆就住在加毫园村里,黎阿公说,台风“莎莉嘉”带来的强降水淹没了猪圈,他赶紧将家里的7头猪赶到山上才躲过一劫,但是村里的所有水井都被污染了,即使有了物资,做饭洗澡仍然是个问题。

黎阿公说,台风过后的三天村里都没电没水,有电就有水,所以他也期盼了能够快一点恢复通电。随后记者赶到这片的电线主杆看到,导致停电的原因是被风吹倒的树木压断了电线,琼海市供电局正在现场抢修。

今天,记者从琼海市供电局了解到,包括加毫园村在内的会山村委会以及东太农场已经全面恢复通电,2万多人的生活基本回到正轨。但是,村民们也反映,坐冲锋舟进出毕竟不是一个长远之计,正常出行还是需要桥梁。而记者也了解到,原本连接两岸有一座大桥,因为大桥年久失修成为了危桥,五个月前铁架桥才在大桥上游200米处搭起来,铁桥搭起来后,原来的危桥被拆掉重新开始施工,但由于通往会山镇必经的另外一座桥被认定为危桥,大型机械车不能通行,所以才耽误了施工进度。

颜培光介绍,便桥被冲断后,省公路局也来到现场考察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决定先将危桥加固,让施工材料运进来,让便桥和大桥同时施工,早日解决这2万多人的出行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