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2016年远东控股集团品牌价值超352亿 较上年增值71.18亿元

日期:2016-10-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1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控股集团 智慧能源 品牌价值

这是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如果没有品牌优势,企业就难以健康、稳定发展。对于这一点,远东控股集团深谙其道,在追求卓越品牌价值的道路上,远东永不止步。

近期,由亚洲品牌协会、《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网等共同主办的第11届亚洲品牌盛典暨“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远东控股集团此次在亚洲品牌500强的排名持续提升,位列榜单第315位,较上年跃升41位,在该榜单中有中国企业285家,远东名列第143位。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获2016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价值100强称号。2016年远东控股集团品牌价值达352.68亿元,比上年增值71.18亿元,增幅达25%。

 

2016年远东控股集团品牌价值超352亿 增幅25%

 

本次亚洲品牌500强评选由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ABAS)主导完成,评价体系沿袭首届的测评体系,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个方面对亚洲的强势企业品牌进行全面评测打分,并设立十个细分指标: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其独立研发的品牌价值评价模型,即品牌价值(VB)=品牌收益价值(V0)+品牌发展潜力(Vc),计算过程中涉及的主要数据是企业的财务数据和品牌强度系数,360度测评使本次评选更具公信力和影响力。

 

远东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首席行政官周东佼(右三)代表远东控股集团领奖

 

远东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首席行政官周东佼(右三)代表远东控股集团领奖

 

周东佼在亚洲品牌国际论坛发言

周东佼在亚洲品牌国际论坛发言

远东控股集团多次蝉联该榜单,品牌价值增幅每年以两位数增长,得益于日常在企业管理中对品牌提升、市场影响力的全员重视,也使得远东在品牌建设、发展潜力、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方面有着卓越的提升。

创建于1990年的远东控股集团,历经五次改制,六次飞跃,发展成为“中国企业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品牌100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全国学习型企业。目前集团年营业收入超300亿元。

远东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智慧能源专家”为发展方向。致力做到五个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

据悉,主业上,智慧能源产业链转型战略持续推进,能源互联平台搭建日趋完善;投资方面成绩显著,截至2016年9月底,远东投资329家企业,累计实现上市82家(其中新三板27家)。远东2020年发展目标:年营业收入超过1350亿元,其中智慧能源1000亿元;年净利润超过60亿元,其中智慧能源50亿元;年市值超过1500亿元,年品牌价值超过500亿元,员工人均年收入15万元以上。

展望未来,远东控股集团将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更加注重品牌规划,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着力塑造公司独有的、具有差异化的品牌基因,同时,夯实内功,成为彰显民族乃至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典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