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兴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保电任务

日期:2016-10-19    来源:兴安供电公司  作者:洪灵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安供电公司 保电 电网安全

 

 

保电人员认真召开班前会

  保电人员认真召开班前会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7日至18日,广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在桂林兴安县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老红军代表等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纪念活动。

 

为保证盛大纪念活动顺利举行,确保活动期间电力畅通无阻,兴安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认真把此次特级保电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迅速成立了“红军长征80周年纪念活动”保电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统筹协调,从10月初以来,兴安公司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提前制定严密保电方案,组织人员全面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危及线路安全的树障,重点加强对湘江战役纪念公园、体育馆、政府、公安、医院、应急指挥机构、广播电视部门等重要单位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形成了组织有力、职责清晰、运转高效的保电工作体系,确保在活动期间不发生停电现象。

保电现场的电力卫士

 保电现场的电力卫士

为确保活动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兴安供电公司及时把情况向桂林供电局汇报,桂供非常重视,特别派出安监部安全专责到兴安指导保电工作,并加派UPS供电保障车及相关技术人员协助保电。两天的纪念活动中,兴安供电公司增派发电车在现场应急,派出2个保电小组、近20名技术骨干,分别蹲守在活动保电区域重要配电设备现场,确保纪念活动期间兴安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活动现场,向革命烈士纪念群雕敬献花篮

 活动现场,向革命烈士纪念群雕敬献花篮

“红军长征8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各活动场地的灯光、音响、电子显示屏等设备用电一切正常,实现了大型纪念活动供电“零停电”、“零闪动”,圆满完成了特级保电任务,向兴安县委县政府上交了一份圆满的保电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